没想好

【all空】抓不住的风(1)蒙德篇

(1)

 

随笔,私设避雷。

 

      空是个漂亮又活泼的男孩子。

     他阳光又积极,带有着春天的朝气与生机。

     也因此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

     “凯瑟琳姐姐!今天有什么好委托吗,比如说,带原石的!”少年朝凯瑟琳本来。“有,一个160原石的委托。”空一听这个委托,二话不说直接接了,确认接到后才问凯瑟琳内容。“让这些名单上的人后日来璃月一趟聚一起。”凯瑟琳递给空一张名单,“温迪,迪卢克,凯亚,阿贝多,钟离,魈,达达利亚,神里绫人,散兵…….”空盯着名单念了一长串的名字。“这么多!?”派蒙在一旁惊呼出声,她觉得自己需要好忙活一阵了。空看到名单觉得自己眼前一黑,但为了那160原石,少年道了谢,拿着名单走了。空回到尘歌壶,转头就开始翻各种各样的柜子。“你在干嘛呢,旅行者?”派蒙不能理解空这么多的人,不马上开始忙活,还在找东西。“找到了!!”少年从一堆杂物中找到了一个箱子,空的眼中是欣喜的星光,派蒙疑惑这啥,空打开箱子,是一堆精美的信封。“派蒙,请客是需要礼貌的。所以呢,我们写邀请函,诺,桌上那个是我从杂货摊买的刻章,印的是我名字,你印章,我写。”派蒙见旅行者一脸兴奋,也只好生无可恋地跑去印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在下午的时候,十几封邀请函大功告成。少年甩了甩写酸的手,提上一旁生无可恋的飞行物,拎上信函,出了尘歌壶。他依次跑到蒙德的骑士团,把邀请函交给了凯亚和找不到阿贝多只好交给可莉。来到晨曦酒庄,把信函交给迪卢克,“拜拜卢老爷!”少年边跑边挥手,脸上的笑让原本因为生意而心情不大好的迪卢克心情大好。蒙德最后一站是温迪,也就是风起地。来到神像附近,空绕了好几圈,就是不见温迪身影。“温迪!温迪!巴巴托斯!!”少年朝四处喊道,可仍不见风神其影。这时,四周起风了,少年的金色丝在风中飞舞。空也差不多明白温迪就在附近,就是不出来。叹了口气,将信搁在风起地大树下面,然后随着派蒙离去。少年刚离开没多久,一个青绿色的身影出现在大树后面,他捡起信函,脸上挂着笑。

 

先写蒙德,按官方开地图的顺序。璃月,稻妻,须弥。突然有感。最近真的一点都不快乐。


评论(1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想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