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想好

达空 短打小片

拽哥达*空     已交往

 

暑夜,蝉鸣成为夜晚的配乐,达达利亚牵着空走在小道上,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。突然一个人从两人之间跑过去,两人被迫分开了手。空胳膊被撞得生疼,达达利亚被撞得一个踉跄。“靠!你走路没长眼睛吗,赶着投胎还是下地狱啊!”达达利亚冲着那人喊,一边走到空旁边。“没事吧,有没有吓到你?疼不疼啊?我看看。”达达利亚低着头关心空,语气里是藏不住的心疼和生气。空摇了摇头,抬头反问达达利亚:“你呢?怎么样啊?”达达利亚脸色缓和下来,眼角弯弯“我的小男朋友真的好爱我,还知道关心我啊。”他的脸上挂着癖里痞气的笑“我被撞的好痛好痛,需要空的亲亲才能好啊。”说完,不等空作反应,他就俯身吻了下去。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没想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