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想好

​all空主荧空【重逢】

Day.1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我就要看团聚)
        大战天理过后,空身负重伤,急需治疗。别人还在争吵去哪,空捂着伤口靠在戴因怀里,旅途到了尽头,可他仍没见到自己想见的人。悲伤的情绪涌上来,那是他罕有的沉默,可他也没看到角落的人。空许久没出声,戴因察觉出了不对。“空昏过去了,得赶快找个地方疗伤。”众人焦灼万分,顾不上去哪,打算去最近的国度。结果刚转身就看见一些深渊法师。“麻烦。”达达利亚召唤出弓箭,准备战斗。可实话说,刚刚大战天理,所有人都身负重伤,精疲力竭,无力再战。一下又来这么多深渊法师,胜算不是很大。“住手。滚下去。”一道冰冷的女声,一个很像空的人走出来。一头金色的短发,琥珀色的目光紧紧盯着空,过了一会,才冷漠的看向众人。“荧?”戴因试探性开口,却不想直呼其名。荧瞥了他一眼,无声的指责他的失礼。“荧?不是伙伴一直找的妹妹吗?”达达利亚开口,“不错。所以,我有义务,也必须把他接回深渊养伤。至于回不回来,我会遵从他的意愿。”众人还想阻止,荧就把空从戴因的怀里扛起来(指那种把空胳膊搭荧肩上,半拖着走)头也不回带走了空。空迷迷糊糊睁开眼,看不清眼前的人,但从身形认出了人。他的眼泪不受控制往下掉,“荧啊.....”
     “哥哥,我在。”


速肝,谢,给点支持吧。我想挑一个支持我里面的其中一个写个文送,感谢大家的支持

评论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想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