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想好

【达空】亲爱的,起舞吧

Day.3


亲爱的,随我起舞吧

       空扯了扯身上的裙子,靠在角落,不懂达达利亚要搞什么。达达利亚说今晚有个舞会,要空陪他一起去,当然是死缠烂打才让空穿上了这件高定的舞裙。结果舞会一开始,达达利亚就不见了踪影。靠!空内心笑开了花:别让我逮到你!!

     空有些烦躁,他无奈的在附近晃悠,结果走哪被搭讪。唉,烦死了,在空被第N次当做女生,被富家公子疯狂追求后内心吐槽。他不是那种很会跳舞的,只是很早的时候,达达利亚喜欢拉着他跳,虽然自己老是踩到他,可他也不生气唉。空嘴角向上扬了扬,不过内心还在吐槽他。

    “先生女士们,晚上好!今夜我邀各位在此尽情跳舞,在舞会尽情展现各位优雅的姿态吧!”台上的人草草说了两句,就离开了。众人也没多议论,纷纷找起了舞伴。空婉拒了来人,只在一旁静静的看着。空以为达达利亚找到了舞伴,便松了口气,毕竟他不是很会跳舞,上去不是给达达利亚丢人吗?空转身就要走。背后静了下来,偶尔传来小声的惊叹。空转回来,正巧碰上从旋转楼梯上走下来的达达利亚。他一身修身得体的西装,头发被精心打理过了。空看他的时候,达达利亚也抬起眼,视线碰撞在一起,空的耳尖有些红。这家伙今晚怎么这么帅?达达利亚的眼里是对空化不开的深情,他挑了挑眉,径直下楼,走到空的面前,很绅士的朝空伸出手。“美丽的,小姐,请与我共舞吧。”空的眉心跳了一下,不过还笑着把手搭了上去,“荣幸之至。”空气的甚至忘记自己不会跳舞,等到音乐快响时,空才想起来,他焦急的朝达达利亚求助。达达利亚把手放在他的腰上,凑到耳边笑着说:“不用担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今晚,不用担心任何。亲爱的,与我一起起舞吧。


    短打,因为作业太多。你们真是,让我很尴尬唉。

评论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想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